視黃醇 化妝品 保養品

1.jpg

雖然最近天氣比較回暖沒有這麼冷了,  可是肌膚還是會覺得乾乾的

所以平常晚上清潔完肌膚之後,我最喜歡敷面膜保養肌膚了

敷面膜對我來說不僅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度

還可以舒緩因肌膚太過乾燥,所引起的不舒服或是泛紅等症狀

 

2.JPG

3.JPG

尤其這種乾乾的天氣,肌膚保濕沒有做好,真的超容易讓肌膚產生小細紋

就連化妝也不服貼 嚴重一點的話還會有脫皮的現象出現

所以今天我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在敷的這款   乳面膜 / 泥膜

想要在冬天一樣擁有光滑透亮又水嫩的肌膚,選他就對了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 

4.JPG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真的是一款很特別的面膜,像一般大部份敷的面膜都是那種整片狀

要不然就是一大罐的泥狀或是凝露狀的面膜居多

但是這款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從產品的外包裝上來看,不說的話,還以為是乳液還是精華液呢!

你說~  這面膜的包裝是不是做的超優雅的~

 

5.JPG

6.JPG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他的瓶身是屬於按壓式的瓶身,壓頭也做的超可愛的

大大圓圓的壓頭,非常的好按壓

瓶身的大小以女生的手掌來說,也相當的好握取

 

7.JPG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按壓出來後,可以看到他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,只是比較徧濃稠乳狀

顏色的話是屬於乳白色的

 

最特別的來了,一按壓出來之後,就能馬上聞到羊乳的味道

真的不誇張,超羊奶的氣味,剛開始聞不太習慣

可是多聞了十來秒就覺得好香哦!

有一點像是羊乳片的香氣

 

8.JPG

因為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是使用新鮮的鮮乳製作而成的

所以才會聞到有羊乳的香氣味

用手推開之後,真的超想往嘴巴沾一口試看看的

哈哈~~~~

 

9.JPG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他的延展性很好,輕輕推開就能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面

只要敷個30分鐘,肌膚呈現半乾的狀態

就可以清洗掉了

 

10.JPG

雖然只是先試用在手上面,但是把面膜清洗掉之後

也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手部肌膚摸起來變得好滑嫩哦!

而且肌膚也有感覺更透亮一點呢!

 

11.JPG

對了~  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,他一共有四種使用方式

厚敷法、淨化毛孔法、舒緩肌膚不適法、羊珞素®夾心法

主要是依照自己當時的肌膚狀況去選擇所要敷的方法

 

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是厚敷法,他可以每天敷沒關係

另外淨化毛孔法,他需要搭配杏仁酸系列一起使用

所以建議一週使用一次,這個方法我一週也會使用一次

現在就趕緊來試用在臉部肌膚給大家看吧!

 

12.jpg

要敷之前除了先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外

我還會先擦一層化妝水在肌膚上,接著再擦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厚敷法非常的簡單,就把面膜均勻的塗抹在全臉就好了

 

13.jpg

我前一~二次剛敷時,肌膚會有幾秒的微弱刺痛感

如果和我一樣肌膚有那麼一點點的刺痛感的話,不用擔心

那是因為天氣溫差變化、或是肌膚乾燥,而有細小的隱形傷口

所以才會造成使用上有些微的刺激感

 

若是這樣的話,就和我一樣要敷之前先擦一層化妝水或精華液也可以

我後面要敷都會先擦化妝水,肌膚就沒有刺痛的感覺了

 

14.jpg

約敷30分鐘,羊珞素®半乾時(肌膚有緊實感時)

就可以直接以清水洗淨,接著上後續的保養品就好了唷!

 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因為是由新鮮的鮮乳所發酵製作而成的面膜

因此蘊含酵母、以及豐富的氨基酸,與多種維生素

敷完後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變得非常平滑柔順,潤澤透亮

肌膚也變得超好摸的,加上他可以每天使用,我最近每天都很勤勞的敷呢!

 

15.jpg

另外如果毛孔比較粗大的人,想緊緻毛孔的話

可以用我剛才說的淨化毛孔法,但是要切記

他建議一週使用一次就好了哦!

而且要搭配杏仁酸系列一起使用,這樣效果才會更好哦!

使用方法可參考這裡-->https://reurl.cc/EKgvkv

 

16.jpg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

他的成份真的很單純,因為他無酒精、無香精、無香料

使用在肌膚上既輕鬆又無負擔,我才敢每天這樣使用

且持續每天使用了一週左右,肌膚不僅更嫩滑

也有蠻明顯的改善暗沉,均勻膚色哦!

 

17.jpg

 像現在年紀愈來愈大,肌膚保濕沒做好,臉摸起來都很粗糙

可是最近每天這樣敷,覺得臉都好好摸、好滑順,妝感也好服貼

說真的~   女人肌膚狀況保養的好,整個人看起來才會更有光澤更亮麗

不然肌膚狀況不好,真的會覺得自己看起來特別的老態

 

所以一定要挑選屬於自己的面膜產品,才能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

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,用了之後真的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唷!

 

想看更多 TKLAB 羊珞素®生肌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TKLAB官網   https://www.tklab.com.tw/

TKLAB TKLAB羊珞素®生肌蜜  購買連結   https://reurl.cc/EKgvkv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

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